全校扩面核酸检测

发布日期:Generate:2022-04-15 阅读次数:Reader:[35336]

【紧急通知】全校各单位:

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,快速筛查出社会面可能存在的阳性人员,按照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,学校将于4 月14日开展 一次扩面核酸检测,同时取消学校【4 月15日】计划安排的师生全员核酸检测,后续检测安排时间将会根据情况【动态调整】,现将 4 月14日全校扩面核酸检测做如下安排:

一、检测对象

全体在职编内编外教职工、博士后、劳务外包人员。


按照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,目前正在武汉市内隔离点、居家隔 离点、封控点管理的师生,及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的不在此次核酸检 测范围内。如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未满 48 小时的人员暂缓安排核酸采样检测。

【住校外教师可以就近在居住地社区进行采样检测】

二、核酸采样检测安排

1.时间安排:4 月 14 日 7:00-18:00(18:00 为截止时间,到时核酸采样小程序将关闭任务无法录入,请各组织单位尽可能组织师生在【7:00-16:00】之间有序采样,后面2小时进行查漏补缺,全部师生务必在18:00之前完成采样。

2.地点:卓尔体育馆副馆、工学部老体育馆、信息学部大学生活 动中心、医学部体育馆。 注:网安学院东西湖校区按照属地划分,由属地另行安排进行核酸检 测。第一临床学院、口腔医学院的在校师生按照各学院安排进行核酸采样。

三、核酸采样流程

采样地点入口测体温→查验健康码→携手机出示武汉战疫健康码或身份证排队采样→采样点通过小程序提取身份信息→采样→采样结束尽快离开采样现场

四、注意事项 

1.请接受核酸检测采样的人员务必携带手机或身份证原件(留学生凭护照参检)便于信息录入。听从采样现场工作人员安排,正确佩 戴好口罩,保持 1 米间距排队,避免交谈。 

2.本次扩面核酸检测属于全员检测,各单位在组织人员时分时段避免聚集,务必要做到应检尽检。 

3.请务必告知教职工,当前武汉市内进超市、医院、乘坐公共交通 等都需要 48 小时核酸阴性证明,为大家出行就医方便,请大家积极配合,主动接受采样检测。

4. 【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位】少数教工以为是重点人群三天一件的采样,没有按规定的截止时间去采样,请务必落实通知到人!



版权所有:武汉大学动物实验中心   
联系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15号   邮编: 430071   E-mail:lac@whu.edu.cn
Tel/Fax:027-68758757(综合办公室) 027-68759021(动物供应与服务办公室)